【叶蓝】唠唠叨叨回忆点事2

本来没打算继续,但总感觉对不起评论的姑娘们(。
我随便写,你们随便看哈0w0



03

 兴欣是个和乐的大家庭。作个不恰当的比喻,会长像爸,每次跟他出去干架腰杆都挺得老直,只有我们调戏别人的份,从来不怕没收获。

 作个更不恰当的比喻,绝色像妈,上到公会制度下到成员纠纷全部归他管,新人的操作细节问题他全部乐意教。

 以上的话题,当然是公会里的人开玩笑时搞出来的。事实上君莫笑亲自带我们刷怪的次数屈指可数,绝色真正寸步不离地守在公会也只有那短短的开头五天。
 
 绝色出现的时段通常比较诡异,不是饭点就是深夜,但用心找还是能找到规律的:他绕开了正常的工作时间。

 君莫笑就不那么容易联系了。自他去了神之领域后,兴欣的运作便完全交给了几个公会老人,会长这个头衔,倒像是仅仅作为头衔。

 他们在线的时间往往交错,或许完全来不及打个照面。


04

  君莫笑这个人,每次出现都会把我对他的印象刷新一次。

  一开始带我们击败守护魔神,艾玛,指挥若定,气场全开,狂霸酷拽屌炸天。

不久后带我们抢BOSS,甩出的垃圾话把某公会会长气得鼠标都握不稳。我就想,咱们会长略嘲讽啊,语气怎么听着还有点……贱。

 后来又发现这人特别恶趣味。

 有一天在湖边刷怪,路过看到他和绝色在树下聊天。看绝色那样子,目测又被他的什么话气到炸毛,头上冒出了一大段的省略号文字泡。

 然后君莫笑,开了语音。

 我这个距离刚好能听到他低声笑了笑,懒懒叫了声“小蓝”。

 ……小蓝?

 小!蓝!

 会长,不管你说的是名侦探柯南的小兰姐姐还是芭拉拉小魔仙的小蓝姐姐,我都是不会接受这种设定的。深沉脸。

 还不如叫保姆呢。
 
05

 后来听说这个心脏恶趣味又强得没朋友的会长其实是那个名声响得连电竞圈以外的人都听说过的叶秋。

 我当时就有点不好了。

TBC

03 Apr 2014
 
评论(14)
 
热度(95)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