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唠唠叨叨回忆点事3

剧情需要,把系舟拉来私设,不能接受请慎戳哦w


06

  兴欣有段时间和蓝溪阁走得很近,练级下本换材料甚至和中草堂干架,无一不能合作。两家人还顺势建立了不错的革命友谊。

  这事看上去相当诡异。毕竟我们会长名震第十区,仇恨值拔群;兴欣又只是刚起步,实力不能和大公会比。蓝溪阁的诚意这么明显,着实让兴欣管理层狠狠惊喜了一把,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至于合作的具体落实,我们这边的组织者是绝色,蓝溪阁那边带头的是个牧师,叫系舟。公会两边的人一开始都互不认识,倒是两个发起人看上去交情很好,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谈得拢。绝色在指挥公会合作时从来不开语音,主导权也顺便交给了系舟。

  系舟这人温和好说话,不知为何,常带着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我们聊得合拍,又总分到一队,一来二去也就熟成了朋友。

  有一回我问他:“你们的十区分会长是谁啊?”

  他意义不明地滞了滞,答道:“蓝河。”

  我又问:“那你是副会吗?”

  系舟说:“……不是。”

  “这不对吧,我们副会都出动了,你们会长难道不该有点表示?”

  系舟不自然地发了个微笑的表情,说“绝色叫我过去你在这等会”,迅速离队。

  ……然后我至今没见过那个没诚意的会长蓝河。

07

  和系舟的交流日渐频密,有一次偶然发现彼此就在同一个校区。

  我努力不使声音沾上太浓烈的情绪:“我一直觉得你的声音很耳熟。”

  对面沉默了一会,笑笑:“我也是。"

  不如见个面?

 次日我推开图书馆的门,靠窗位置一个青年站起来朝这边颔首,手里夹着一张荣耀账号卡,模样是我心中描摹过千百次的模样。

  我因为你走进荣耀,又在其中遇见你。

  荣耀总能创造出这么多奇妙的相遇。

08

   荣耀总能创造出那么多奇妙的相遇。

  后来和绝色聊天时爆出这句话,被他当机立断地反驳了。

  “偶遇是多,奇妙就算了。”他愤愤不平,“这只能制造惊吓!”

  “比如说?”我问。 

  绝色半天没回我。

  ……这是戳中了他哪根筋啊?

  “喂喂喂,掉线了?”

  久到我要怀疑掉线了的是自己,呆了半天的剑客才动了动。

  “你说得对。”他轻声说,“哪怕都是惊吓,也比见不到时开心啊。”

09

  有一天跟着公会的前辈组队,路过千波湖,田七兴致就上来了:“千波湖事件发生那几天你们都没在线,哎呀老可惜了!”

  绝色没说话。

  月中眠也兴高采烈:“就是啊,你们那是没看到,高手兄和咱公会的几个高人一出手,那些大公会算啥?哈哈哈,吓得屁都不敢放!”

  “见一个杀一个!”

  “爽!”

  绝色没说话。 

  浅生离说:“不如回头问问霞姐有没有录像,让新人们都看看,我们兴欣也不是好欺负的!”

  “对!”

  “兴欣威武!”

  ……

  绕完了大半个千波湖,绝色自始至终没说一句话。

TBC

04 Apr 2014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