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唠唠叨叨回忆点事4

10
   “咦,兴欣的。”君莫笑停下脚步,把视角转过来,“你叫君绝?”

   我默默把角色往边上挪了挪:“是啊,会长有事?”

   “没事,随便问问。”他说,“名字起得挺好的。”

   “……”

   “这号你卖不卖啊?”

   “……不卖,谢谢。”

   “哦,你接着忙。”他倒没再坚持,又慢慢悠悠地走远了。

   几个星期后有个叫“夜阑”的剑客加进了公会,才说了一句话就被绝色踢了。


11

   兴欣要参加挑战赛时,大家都很兴奋。说到底,战队的公会和玩家公会存在质的区别,说不想是不可能的。

  所有人都跟打了鸡血似的每天在频道里讨论这事,什么组织方案都提出来了,就是可行性不高——热血冲昏头各种异想天开,统统只有热情没有经验,就是讨论不出个结果来。

   只有绝色那几天都不在线。大家都约好在H市见的前一天晚上,我才堪堪在主城逮住了他。

   “不好意思啊,实在抽不开身。”他发了一个挠头的表情,“不过我有整理过一些组织公会在现场支持战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你帮我传给田七吧。”

   他发过来一个文档,内容清楚详细,看上去很有用。然后又称“工作忙”,匆匆忙忙下线了。

   ……工作忙成这样还有心思整理这个,感动QwQ。

   田七接到文件时非常高兴,连夸“高手兄找来的人就是靠谱”。

   然后我们便胸有成竹地面基去了。

   ……

   …………

   绝色的文档,我们真的认真研读并且尝试执行过。看我真诚的眼神。

   月中眠严肃地表示,那里面没说不能扔矿泉水瓶。

12

   无极战队解散后,君莫笑——好吧现在知道他叫叶修可我还是习惯叫角色名——给我们找了个新会长。我们在现场就见过他了,很温厚可靠的样子。他把无极的公会剩余力量也转投了过来,兴欣的规模一下子壮大了不少。

   没有什么比看到公会在自己的见证下迅速发展更让人振奋,这情绪一传开,仿佛连往后的对战嘉世都不值得忧虑了。那天大家都很激动,甚至有个有绝色电话的直接掏出手机把新会长的事告诉他,还喊他过来吃顿饭。

   在网游相处了这么久,在座的相互间都相当熟了。听到这哥们给绝色打电话,干脆夺过手机按了免提,你一言我一语地对着话筒催他来H市面基:

   “什么工作这么紧张啊,伍会长还等着你请吃饭呢。”

   “包子那小子比我们先前打赌的还高!不来现场确认一下嘛!”

   “你就来呗,不亲眼确认你的性别我是不会死心的……”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绝色在电话里带着笑意跟他们贫,语气里不知怎的带了几分如释重负。还有两分不太一样的情绪,具体是什么就说不上来了,大概是我想多了。

   最后他当然没来。大家也没太认真,想着以后总归有机会见到嘛。

   当天比赛结束还有人跑去跟老魏包子合影,闹出了点小乌龙。晚上公会的人请伍晨吃了顿饭,这一天就嘻嘻哈哈地过去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绝色自那以后上线的频率明显低了很多。



TBC

07 Apr 2014
 
评论(14)
 
热度(81)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