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唠唠叨叨回忆点事5

13
至今还记得战胜嘉世的那一瞬,自豪和狂喜怎样从胸腔里轰的一下全部涌出来。全场死寂中只有我们像疯子一样歇斯底里地欢呼,又唱又跳,放肆大笑,把能扔的东西都扔到半空,几个妹子甚至激动到哭出来。
“我操!我们赢了!!!”
痛快。难以言喻的痛快。
我荣耀玩得晚,对嘉世具体有多强、与叶修有怎样的羁绊,统统不是太清楚。
但这都不重要啊,我们赢了。
我们赢了——所有人都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兴欣做到了。
叶修领着他的队友们从台上走下来。神态疲惫,目光却灼灼发亮。
这一刻,他是所有支持兴欣的人不灭的信仰。


14
公会的人把他们一路簇拥到饭店。酒也满上了菜也上好了,闹哄哄的一片气氛正热烈,叶修扫了眼来敬酒的人堆,冷不丁问了句:“你们那个谁……绝色呢?”
“啊?他说工作忙,来不了啦。”
“竟然没来?”大神一脸痛惜,“亏哥还叫人给他捎了张特等席的票,浪费啊,太不会持家了!”
哦……
哦?
先前给绝色打电话那家伙又豪气干云地掏出了手机:“偶像,我有他电话!等会打过去问问呗!”
这卖队友的节奏。
看着大神满意地拿着逐烟霞的手机过去存号码,我突然为绝色的未来产生了深深的忧虑。

一旁的妹子笑眯眯地扯我的袖子:“阿绝阿绝,你这号卖不卖呀^^”
“……不卖,谢谢-_-#”


15
绝色那晚当然没接到电话。
原因?叶修高深莫测地打量了敬酒的兄弟,不动声色端起酒杯,帅气酷炫地一饮而尽。
然后闷声不响地倒下。一晚上没醒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笑。


16
散场时所有人醉得七歪八倒。就我喝得少,回去时还燃得睡不着,索性打开电脑上荣耀。
公会也静悄悄的没几个人,平日的夜猫子今天全躺平了。公告栏很及时地改成了“热烈庆祝兴欣战队赢得挑战赛”,字体是加粗的鲜红大字,外加3个感叹号。我诧异地看了眼管理层列表,果然只有绝色的名字还亮着。
我在主城附近找到了他:“副会,这个点还在啊?”
“刚从外面回来。”绝色似乎心情也很好,“嘿嘿,同事打赌输了,排着队请我喝酒。”
诶,又一个喝了酒的。
“打什么赌啊,就你一个赢了?”
“挑战赛嘛,那群家伙全押的嘉世!没眼光!”他听上去很有些得意,语气也比平常欢脱不少。
一讲到比赛我鸡血又涌上来了。把现场的情况一一讲给他听,从嘉世粉的反应讲到庆功宴的疯狂,最后顺便一起感(chao)叹(xiao)了一下叶神的酒量。
绝色一直同样兴奋地应和我,末了静静问了句:“高兴吧?”
“当然,难道你不是?”
他下意识般接道:“我也高兴啊……”声音慢慢低下去,“靠,我怎么也这么高兴……”
“啥意思?”
“……”
“副会?”
回应的只有绵长的呼吸声。
……………
这里还有个说话说到一半就能毫无征兆趴下的。叶神你遇到对手了。
我哭笑不得地对着屏幕发了半天呆,正准备下线,突然听到耳机传来一声呢喃:
“叶修……”
?!!!!!!!
耳机被失手扯掉了。我立马手忙脚乱地重新戴上。
“叶修……”这回能确定是睡眠状态的绝色发出来的了。声音闷闷的,很轻,比平时听上去要软一些,又带了点不情愿。
“君莫笑。”
“你他妈……把我装备还回来……”

我默默拔出了账号卡。




TBC

09 Apr 2014
 
评论(20)
 
热度(115)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