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蓝河深吸一口气,欲言又止。

  “嗯?”屏幕里的君莫笑看上去很闲,一直随手砍着身边那堆级别比他低很多的小怪,闻言才稍稍转头,看了绝色一眼。

  蓝河严肃地说:“我觉得有些事情,是该说清楚了。”

  他发出了一串数字。

  叶修问:“这什么?”

  “夜度寒潭的Q号。”蓝河补充着,又连着发了几串号码。

  “孤饮的。”

  “游峰电的。”

  ……

  最后考虑了一下春易老的打字习惯,勉为其难地说: “……咳,要联系蓝溪阁还是找我就好。”

  叶修奇怪地问:“发给我干嘛?”

  “加他们Q啊!!”蓝河没好气,“神之领域加个好友也行,总之不要事事都找我!!!”

  “为什么啊,现在不是很好吗。”

  蓝河极力忍耐:“您不觉得,这样挺麻烦的吗。”

  就拿今天来说,中草堂、霸气雄图各家会长想就目前情况和君莫笑好好谈谈条件,一愣神发现没一个人有君莫笑的好友。夜度寒潭来找春易老,春易老来找蓝河,蓝河一看列表,君莫笑没在线,于是上了绝色跑到第十区找陈果。陈果说“叶修出去买烟了你等会哈”,蓝河便一边开着卧底号一边到处转悠,心一软又给兴欣打了半天工。直到叶修回来,双方的意图几经周折终于得以传达清楚——最后还他妈没谈妥。

  蓝河泪流满面。这敢情是把他堂堂高管当跑腿使唤!必须不能忍啊!

  谁知叶修乐呵呵回了句:“不麻烦,有事尽管来找。”

  “不,”蓝河冷冰冰地打断他,“您不觉得,这样挺麻烦我的吗。”

  “哦……”对方似乎刚刚意识到这点,“好像是有点。”

  蓝河不想和他说话了。

 

  叶修也没违逆他的意思,加了几个公会会长,又回来确认了一遍。蓝河松了口气,准备下线,忽听散人悠悠道:“其实我还是比较愿意麻烦你。”

  “为什么啊!”蓝河既悲愤欲绝又莫名其妙。

  叶修理直气壮地说:“我们熟嘛!“

  “……………”

  一般荣耀玩家听到叶秋大神对自己说这话,大概会受宠若惊。蓝河心想,可为什么我现在只想打人呢。


 “蓝河啊……”叶修突然也欲言又止了起来。

  “嗯?”

  “挑战赛来看吗,到时把五天工资还你。”

  蓝河怔了怔,工资的事他早就没放在心上,不想叶修现在还记得:“这个……田七跟我提过,我看看工作时间排不排得过来吧。”

  “行吧,票给你留好了,想来就告诉我。”

  “……等等大神你还给我留了票?!”

  “我们熟嘛!”叶修说。

  “………”

 

  蓝河最后真心实意地说了句“加油”便下了线。陈果进门喊叶修:“过几天就比赛了,早点休息吧。”

  叶修应了声,依然看着屏幕,难得轻轻叹了口气:“他怎么就看不出我在追他呢。”

  陈果知道点他俩的事,忍不住八卦地凑过去翻记录。

  ……

  她重重地叹了口气,转过身来。

  “不好意思,”陈果同情地对着叶修摇头,“我也看不出来。”


fin.

我还真是专注原作向三十年……当然,OOC又另当别论了=_=

10 May 2014
 
评论(60)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