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被一位gn打开了无敌最俊朗和绝色的新大门,暗搓搓开了点小脑洞
(弱弱)要、要是有太太愿意写篇文就好了……





  淋淋沥沥的雨打湿了荣耀大陆。浮动的湿冷雾气将远山轮廓遮出一点寥寞的味道,平日的喧嚣繁华,此刻远如隔世。

  亭里站着一个清清冷冷的绝色。

  亭外走来一个湿湿漉漉的无敌最俊朗。

  两个无聊的小号在无聊的雨天里面面相觑。


1.关于第一印象

  啊,怎么可以有人自恋得如此猖狂——剑客盯着骑士的角色名走神。

  哇,怎么可以有人自恋得这么风骚——骑士一瞥剑客的角色名暗笑。
 

2.关于职业

  “听说你就是霸气雄图的首席脸T?”

  “呵呵,不敢。听说你就是兴欣公会的头号保姆?”

  “……并不是。”绝色握住了剑柄。

  “哦。其实我是个卧底,专业的。你们兴欣需不需要我这样的人才啊?”

  “呃,其实我……大概……也算……?”

  无敌最俊朗深沉地看着绝色:“谁信啊。”

  “……”

  副会,大家喊你回去做饭。


3.关于职业(2)

  两人突然都不说话了。外面雨声更急,敲在檐上滴滴答答,有点落索。

  他们想起自己不过是被遗忘的卧底小号,用完即废。

  最终的结局不过是辗转在这片人来人往的大陆上,永远地漂泊游荡。


4.关于亲友

  “我有两个哥哥。”无敌最俊朗说。

  “哦?他们怎么样呢?”

  “身手都不错,只比我好一点。一个很屌,一个很欠。”

  “真好,一定是亲生的。”绝色揶揄道。

  “呵呵。”

  绝色低下头:“我也有两个哥哥。”

  “他们对你不好?”

  “不。”绝色的表情有些迷惑,“可二哥常看着我叹气。他说我是操作者这辈子都忘不掉抛不下的黑历史。”

  他当然不知道蓝河的话里几个意思。


5.关于亲友(2)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漂亮的治疗。”

  “后来呢?”

  “后来啊,她被我哥带走了。我们再也没有遇见。”

  “啧啧……”绝色惋惜地摇头,忽然想到点什么,“我也有一个……朋友。”

  “男的女的?”

  “男的。和你一样讨厌。”

  “呵。后来呢?”

  “他走了呗。”

  绝色仰头看灰色天空落下的雨:“很高很远的地方。”

12 May 2014
 
评论(39)
 
热度(178)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