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旋冰结束了轮班,端着咖啡打着呵欠坐到蓝河身边看他忙。屏幕中蓝桥春雪维持着一个帅气的站姿立在传送点旁,英姿飒飒风华夺目,有着一个牛逼剑客该有的风骚。他的操作者今天看上去似乎也心情不错,招呼着精英团准备插手一个野图BOSS。他们是最早得到消息的大公会,这类难度一般的行动,蓝溪阁志在必得。

  曙光旋冰小心观察着好友专注的侧脸,慢慢开口道:“兴欣最近出了个高手,中草堂和烟雨楼的精英先后和他交锋过——咳,全栽了。”

  “这么牛?”蓝河PVP管得少,显然没听说过这档子事,“玩什么的?”

  “剑客。”

  蓝河下意识皱了皱眉。荣耀网游用剑客的高手绝大多数都聚集在蓝溪阁,而公会出于用人需要,对那部分未加入的有水平的剑客也曾做过一定的调查。他歪着脑袋把兴欣相关的资料过了几遍,也没想起什么有用的信息,摇摇头道:“这个时候战队很忙,不会是职业选手。如果不是A了很久的老玩家,大概就是……”

  “呃,说起来这人你也认识……”

  “谁啊?”

  “蓝桥你听我说啊,其实呢……”

  “别废话,我还要带团的!”

  曙光旋冰叹了口气:“是叶修大神。”

  蓝河被自己呛得死去活来。

 

  曙光旋冰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看着他咳,同情地安慰道:“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叶神退役后也不知在忙什么,上线时间相当有规律,你注意一下就好。像现在……”

  “像现在……咳咳咳、咳咳、不如你先来鉴定一下,是不是这位仁兄?”蓝河摊在椅子上有气无力地说。

  曙光旋冰目瞪口呆地盯着屏幕里突然冒出来的的兴欣剑客,由衷地向蓝河的RP竖起了拇指。

 

  “唔,蓝河?你怎么还在蓝雨啊?”叶修这次没怎么费工夫就直接认出了他。

  “不在蓝雨还能在哪?”蓝河愤愤道,一面算起了这次行动成功的概率。

  ——一旁的曙光旋冰震惊地看着两人的开场白,莫名觉得有哪里不对。

  “来兴欣啊,我去年的提议你考虑好了没有?”

  “你妹,我不当卧底好多年了!”

  ——叶神……叶神还知道蓝桥是卧底??等等蓝桥你状态不对啊!

  “今天这个boss难度有点低啊。不如我们先叙叙旧,等人齐了再抢?”

 “滚滚滚,我很忙!”

  ——…………

  曙光旋冰颤抖着作出了最后一次无力的试探:“你刚才,是在和叶神说话吧?”

  “……”蓝河揉了揉炸起来的毛,如梦初醒。

  曙光旋冰表情精彩地站起身:“我先走了,你们聊。”

  妈蛋这话说出口自己都觉得好诡异啊?

  蓝河尔康手:“等……”

  耳机里不合时宜地传来“哦哦哦好好好知道了”的声音,他只得低头问:“大神你刚才说什么?”

  “嗯?不是跟你说话。”应答间还传来纸页翻动的声音。

  蓝河一时好奇,又想起曙光旋冰提到过叶修上线时间规律,不由得问:“方便问一下吗,你在干嘛?”

  “我以为你已经猜出来了?”叶修坦荡地反问,“摸鱼啊!”

  摸鱼啊。

  鱼啊。

  啊。

  蓝河陷入了呆滞。

 

  叶秋推门而入:“叶修,你又不干正事!”

  叶修深沉地看着他。

  叶秋抚额道:“好吧,其实我不是来查工作的。”他摆出了一个严肃而又掩不住幸灾乐祸的表情,“老妈说下午的相亲你必须去。”

  叶修看他的眼神更深沉了:“……”

  叶修,正色教育了自家弟弟:“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干正事了?”

  他指了指屏幕里帅气的蓝桥春雪:“找对象呢,没看到啊?”

  ……

 

  忘记把耳机摘下来的蓝河再次陷入了呆滞。
 



Fin.


每当大考结束,我总能找到一个原谅自己ooc的理由【

09 Jul 2014
 
评论(2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