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打开了荣耀论坛,准备去技术版逛逛,不料手一滑,戳开了从未进过的八卦版。

  各种令人细思恐极的微妙字眼占了满屏,好在他仗着被荣耀第一心脏练出来的强大心理素质,眼皮都没跳一下。

  往下一拉——

  “荣耀第一人与网游玩家的偶合——云泥之别?一时兴起?”

  内心奔腾过一串“卧槽”,手却不受控制地操控鼠标点了进去。

  帖子很长,回复的大多是十来岁的小姑娘。有衷心祝福的,也有恶意揣度的,更多的是不看好。什么“再强也就是个网游高手怎么配得上我家叶神”,什么“地位差太远不得长久的啦等着分手吧”,蓝河一开始对自己的事被妄加评议还相当不高兴,看到后面反倒越发哭笑不得。他看了看表,时间还早,反正有空,便带着这种诡异的复杂心情一路翻完了全贴,一边翻一边感叹自己实在闲得可以。

  回过神才发现叶修不知何时起已坐在身后,双手自后环过他的腰,下巴抵住他肩窝,也一脸正经地跟着看。

  蓝河抽了抽嘴角,头都懒得回:“你又凑什么热闹?”

  叶修抬起一只手揉蓝河的头发:“哥可是主角啊,这哪叫凑热闹?”

  他们的关系公开了没多久。叶修并不介意外界对他的评论,兴欣那边陈果一拍胸脯直接把这事扛下来了。便是蓝河,在被问及意见时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犹疑,只说不影响叶修就行。

  电竞圈说到底不是娱乐圈,职业选手的恋爱状况尚未值得被媒体大作文章。然而不受议论却是绝不可能,何况今次宣布出柜的,是那个私人信息透露一向少得可怜的荣耀传奇。

 

  蓝河没理叶修的回答,静了一阵子,开始低声自语:“你说好不好笑?我都没想那么多,就想好好谈个恋爱而已。”

  叶修侧头舔吻他的耳廓,感受着怀抱里的人一个激灵,也压低了声音答道:“好巧啊,我也是。”

  他捂住蓝河的眼睛,将网页里乱七八糟的揣测与他的视线分离:“要是她们知道哥现在天天被你嫌弃,大概就没那么多话说了?”

  蓝河笑骂了一句,闭着眼,顺着叶修的动作转头与他亲吻。

  他们都觉得喜欢只是件再纯粹不过的事。

14 Mar 2014
 
评论(7)
 
热度(84)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