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河是个喜欢低调的人,大号他没事不常到处遛。

  蓝河又是个爱面子的人,对自己的角色,实力外观各方面都比较执着。

  比如说——装备!

 

  笔言飞从隔壁探出个头:“咦蓝桥你脸色咋这么差?表白被拒了?”

  “去去去,你才被拒。”蓝河一脸肉痛,“我的装备被叶神爆了!两件!昨天才打出来的!”

  笔言飞同情又讶异:“又是叶神?曙光前不久也被他爆过,这是要和蓝溪阁杠上的节奏啊?”

  曙光旋冰适时地看了过来,大有“卧槽我终于不是一个人”的沉痛感。蓝河颓丧地只手撑着脑袋,与他悲情对视。

  没办法啊!虐他们的是那个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向谁投诉去?

  两位多月没被爆过装备的网游高手相互抚慰了受伤的自尊心。蓝河像想起了什么,问道:“他怎么爆的你?”

  曙光旋冰,一脸幽怨:“他说,‘我和你们公会的蓝河关系不错,要不要帮忙啊?’”

  蓝河面颊发烫,正要辩解。

  曙光旋冰,面无表情:“然后三言两语扰乱各公会,直接把领头的都灭了。”

  蓝河整个人都不好了。

 

  “老大,他装备真的挺好的!”包子兴奋地把捡来的护肩和项链交易给君莫笑。

  叶修看了看装备,一时无语:又是蓝色的。

  “嗯,一橙一紫,还不错。”他顺便瞥了眼属性,“耐久还很高啊。”

  包子意犹未尽:“那我们下次也找他玩吧!”

  “……呵呵,会有机会的。”叶修笑了笑,旁边的魏琛看得一身鸡皮疙瘩。

  蓝桥春雪掉落的两件装备,没人见过君莫笑换上,也没人见他给过任何人。
 
 

详见第六百四十七章啦

18 Mar 2014
 
评论(1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