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区初开,夏休期又至。蓝雨需要一次装备上的大变动,库存材料难得告急。

  蓝溪阁上下顿时成了高速运转的大陀螺,天天加班到处忙活,个个顶着惨不忍睹的熊猫眼,打个招呼都有气无力。虽说俱乐部方面有给出相应的协助,但这又是开荒抢记录又是周旋凑材料的,管理层就这么点人,一时间是真忙不过来。

  这样下去不行啊……春易老思虑再三,还是让蓝河联系了这几日活动尤其频繁的兴欣,看看能不能谈合作的事。

 

   蓝河开着他在十一区的新号,在和伍晨约好的冰霜森林出口等人。没等来枪炮师,却等来一个顶着兴欣公会称号的散人。

  蓝河瞪着这个站在一边半天没动的角色发呆,心想,那人拿了冠军后人气果然又涨了不少,粉丝连穿着品位都学了个十足——十足的那啥。

  便见那品味奇葩的散人转向他,突然出声:“蓝河?”

  久违的,低沉慵懒的烟嗓。

  蓝河被这一声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卧槽这次我连招都没出啊!大神你怎么认出来的?!”转念一想,“哦,伍晨告诉你了。”

  “没,我路过的。”叶修说,“见你又穿一身蓝,还是个剑客,随口问问。”

  “……”谢谢您啊,一身蓝算怎么回事哦。

  蓝河懒得再纠结这个问题,直接跟他提了合作的意图。在经历了无数次被嘲讽到吐血被调戏到炸毛被漫天要价的心脏战术折磨到心累后,总算拟定了一份双方都还算满意的交易清单。

  发出清单的那一刻蓝河恍若隔世:这回终于轮到他给我们材料了。

  ……只是被动的好像还是我们啊?!

 

  散人慢悠悠地回了句“成交”,转移了话题,“故地重游,一起进冰霜刷个本不?”

  蓝河在“哇大神你会用成语了”与“我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好回忆“两个回复间纠结了一下,最后什么都没说就接受了组队邀请。

  他们在毫无威胁的小怪间穿梭,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并没有重逢的尴尬,却似多了几分奇异的熟稔。出来时叶修说:“兴欣最近缺人带团,你看我们能不能用材料跟你们借人手?”

  蓝河想了想,列了份材料清单。

  叶修说:“刷记录呢?”

  蓝河想了想,又列了份材料清单。

  叶修说:“蓝河呢?”

  蓝河愣了愣。

  隐着笑意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来:“顺便告诉我呗。用多少材料,可以换一个蓝河啊?”

20 Mar 2014
 
评论(7)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