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真是好有空啊!”第三次野图偶遇,蓝河连发了一串大哭的表情以示悲愤。

  叶修回道:“没办法啊!年纪大了,老板娘都嫌弃我,只好来给公会打打杂了。”

  蓝河简直要被眼前这个打杂的神级角色感动哭了。

  “反正你们今天也抢不到B。”叶修坦陈事实。

  “……”

  “要不要跟我下个二人本?”

  “…………”


 

  蓝河恨恨道:“再见!”

  蓝桥春雪才转过头,忽听身后叶修一声大呼,而且显然不是对着麦喊的:

  “老婆,过来。”

  蓝河大惊:“你都结婚了?!”

  “……”叶修顿了顿,听上去憋笑憋得有点辛苦,“呵呵,不如叫她来打声招呼?”

  蓝河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无力辨别真伪,也未察觉对方看不见自己的反应,下意识地摇摇头。那边却已手忙脚乱杂音一片,过了半晌,方才传出一个软糯糯的声音:

  “喵——”

  “………”蓝河语塞。

  叶修诚恳地补充:“小家伙是包子捡的。”言下之意是莫问此猫姓名出处包子的世界哥也不懂。

  “……………”蓝河心塞。

 

  有了这段小插曲,他好歹没有立刻离开。两人站到不显眼处闲聊,未料不明方向又传来一声叫唤,夹杂着笔言飞的坏笑:

  “蓝桥,你儿子找——”

  叶修大惊:“你都有娃了?!”

  “呵呵。”蓝河憋着笑有样学样,“爸妈催着早婚。家乡习俗。”

  “哦。”叶修突兀地静了几秒,“挺好的。”

  这奇怪的氛围没过多久就被打破。流云提着重剑直朝他们的方向冲来:“团长!他们是不是又开你玩笑啦!”

  叶修难得呛了一下。


 

  叶修严肃地说:“我要喂老婆吃饭了。”

  蓝河严肃地说:“我要带儿子下本了。”他先绷不住,大笑出声,“哈哈哈,听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家庭美满?”叶修也笑,“可我还缺个男朋友。”


 

  蓝河愕然凝眸,君莫笑抬伞,正对蓝桥春雪的心口。

  小剑客扬扬下巴,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

  “这么巧,我也是啊。”


fin.


11 Jun 2014
 
评论(36)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辞 | Powered by LOFTER